[瓶邪]丧尸段子(行走人生废弃结局之一)

你说我是谁,我不是吴邪,他妈不过是个叫吴邪的疯子。

闷油瓶,也就是传说中的张起灵,正站在我旁边帮我的伤口消毒。伤口很深,鲜血淋漓,边缘有点发黑。

过期酒精依然很痛,不知道闷油瓶从哪个垃圾堆里翻出的这玩意。雇佣军里酒精是违禁品(现在已经不可能有多余的粮食进行发酵生产),非常稀少,哪怕只是被丧尸抓伤都不一定有消毒的机会。现在闷油瓶把酒精往我伤上倒,真是让人受宠若惊。

原本一满瓶现在只剩下五分之四,我按住了闷油瓶的手不让他再在我身上浪费珍贵的酒精,这小子一直不知道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,有伤只是胡乱包扎下,万一我不在他身边,这人永远想不到消毒这回事。

他的伤永远比我多,这得给他用。

“小哥,”他闻声抬头看我一眼,眼睛黑得令人晕眩,“没用的,别浪费了。”

他咬了咬嘴唇,焦虑到极点的时候他经常会做这个小动作,然后缓慢而坚定地摇了摇头。

我他妈都准备放弃了,闷油瓶还是不打算放弃,这种无谓的坚持有什么用?从丧尸出现人类就开始研究疫苗,直到现在,一年半之后,还没有研制成功。

早就该放弃了,这个逐渐被黄沙覆盖星球已经成为死人的墓地。我努力坐直身子,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。“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一场流感,还埋怨过没有Dota可以打,听说有丧尸出现老子还以为拍电影来了,从杭州一路逃到墨脱,多亏了小哥你,否则老子连城都出不了。”

我摸摸口袋,遗憾地发现一根烟都没了,前天被尸群围困的时候我就把存货抽了个精光,同伴死得只剩下清心寡欲的闷油瓶,别说烟,这小子连酒都不会带,啧。

“生死由天,被那鸡巴丧尸咬到的时候我就有这么个觉悟了,”我勾着闷油瓶的肩膀,拍拍他僵直的背,“我操小哥你不能高兴点,老子终于能解放了对不?”

他看我一眼,眼角有点红,嘴角提了一下想要笑,怎么看都像是快要哭。

我觉得肚子里的脏器一片翻江倒海,从肺到肠子都绞在了一起。我挣扎着站起来,蹲在闷油瓶面前环住他的脖子。“老子不能再陪你一程了,日后路上多注意点,有伤得包扎。”

我拥住闷油瓶,在他嘴角亲了一口。“你家兄弟走过老子后门,打飞机的时候想着点。”

我感觉快要不行了,喉咙里不由得发出沉闷的“咯咯”声,这是尸变的征召。我最后一次抱住了闷油瓶,轻声对他说,开枪吧,我想死得漂亮点。

有两滴眼泪落到我脖子里,然后是保险栓拉开的声音。我又开始苦中作乐地得意起来,看见没有,张起灵的眼泪,多金贵!

枪响了。

要是问到我还有什么话没说,还有什么话想说,大概就是那一句娘炮兮兮的“我爱你”了。

闷油瓶,好好活下去。


评论(1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